close

4月15日早上11點多吃下碘131,歷經了食慾不振、脖子不舒服,終於到了全身掃描這一天

  

單子上寫大約40分鐘,不過從叫我的名字到走出來,不到30分鐘。

叫了名字,跟著醫生走進去,裡面的儀器看起來長得很像斷層掃描的機器,接著就躺平,蓋上厚被子,並且被用一個超大魔鬼氈的帶子吧上半身連同雙手綁起來⋯他說放鬆不要動就好了

眼前是一塊大正方形的白色板子,中間有一個十字,它會越來越近,停在一個快要碰到鼻子的位子,壓迫感極大,於是打算閉眼進入半冬眠狀態,過了一陣子,醫生出來拿東西「ㄉㄨˋ」我頭頂⋯又說一次不要動喔

接著白色板子移動到胸腹部,一陣子後,醫生又來了,這次拿東西「ㄉㄨˋ」我的腰,又說:不要動喔⋯然後又下移到腿腳區。

醫生再出來的時候沒有要「ㄉㄨˋ」我了,要我起身一下,挪了枕頭位子,讓脖子突出,準備掃描頸部區域,此時他在我的脖子上放了四個定位點,過一陣子後又出來在肩膀上放東西。

嗯⋯就這樣完成檢查了⋯三天後可以看報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ハワイのうさ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